TwoS

避寒可是能成为我母亲的男人!
申必尤挨迪:98726

【佣兵x前锋】过量饮酒有害生命安全

根本没到爱恋程度,就是直男友谊向的短小段子(但是直男单身久了就弯了)
    
           两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夜里一起出去鬼混喝酒不是什么稀奇事,一个是饱经沙场的雇佣兵,一个是筋肉发达易怒的前·橄榄球员。俩个小伙子正在不服气的瞪着对方对着瓶吹,尽管撒贝达脸已经红的像个赤脸小丑了,可是狡猾的艾利斯借助肤色优势完全看不出来喝上头的脸红,只有眼睛红的像带了一刀斩的屠夫这件事暴露了他醉的跟佣兵不相上下的事实。
    
    “你们俩要是不想把肠子吐出来导致明天上场发挥失误被玛尔塔安排个明白,我建议你俩最好别喝了。”老成稳重的罗伊从后边走了过来把两人手里的瓶子抽了出来,两个醉鬼明显已经握不住瓶子了,而且神志不清的根本没注意到手里的瓶子已经不见了,保持着姿势对着空气一劲猛吹。
    
    “明天凉了……”瑟维默默在心里问候了这两个小王八蛋一万次。
    
    被酒精麻痹了大脑的两个醉鬼终于反应过来了,威廉不满的冲着瑟维开始嚷嚷“嗝~不,不就是监管吗,老子一,一个冲撞别说是杰,嗝~杰克,小丑也照样给你把胃撞出来。”奈布也跟着起哄嚷嚷到“就是,嗝~我他妈,一个,弹射,谁也,谁也别想打着我,嗝~”
    
    “放你娘,嗝~的狗屁,我他妈今——天还看见你,围,围着红蝶原地弹射,跟个,求爱的大鸟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嗝~笑,他妈死我了……”被折了面子的佣兵脸一阵青白,毫不犹豫的开启了反击,速度快的不像个喝多了脑子麻木的醉鬼“你,你妈你今天,撞红蝶,被人家一个闪现躲开了,嗝~一嘴,巴子抽,抽的滚出去十来米,我看的清清楚楚,跟头犀牛一样!”
    
    “你们俩明天再划水玛尔塔的枪和库特的书就要往你们俩脸上招呼了……”瑟维觉得自己还是离着俩喝多了的煞笔远点吧,明天估计自己得遛鬼了,正想着先走一步早点回去休息,突然听见后面一声尖锐口哨传来,“那边,那位,嗝~金发美女~要不要,来一杯?我,嗝~请。”瑟维扭头一看,两个醉的神志不清的混球正冲着新来的监管者约瑟夫吹口哨拍手打招呼。
    
    “完了,明天轮班名单上少俩人。”瑟维听着背后传来的粗犷男低音用法语的咒骂以及两个同伴的惨叫,绝望的想着。

评论(16)

热度(4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